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端白酒业蒸蒸日上 劲嘉股份挺进白酒包装市场(2)

    劲嘉股份在公告中坦言,本次收购旨在拓展快消品类业务及优质客户资源,提高公司酒类包装及其他社会包装品业务收入。收购完成后,公司将积极围绕茅台集团实际需求,提供包括创意设计、多种防伪技术及各类包装产品、品牌互动传播、产品追溯、大数据服务、物联网金融服务等全面配套服务,增强公司对茅台集团及其他优质客户的黏性。

    1月4日,裕同科技发布公告,拟与金之彩集团合计投资不超过2亿元,在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新建高端环保包装项目,并与金之彩集团共同投资设立项目实施公司江苏裕同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上市公司持股51%,金之彩集团持股49%。

    据悉,金之彩集团主要从事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等业务,为洋河集团主要供应商,其第三大股东是江苏洋河集团彩印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1.33%。

    裕同科技表示,江苏北部地区包装产业整体实力较弱,对高端印刷包装,尤其是对具备优秀研发、设计能力公司的需求较高。仅以江苏北部地区徐州、连云港、宿迁、淮安、盐城来看,经济总量超过2万亿,预计印刷包装市场超过200亿元。此外,江苏、山东、安徽地区是白酒产销的重要聚集区。业内人士分析,裕同科技与金之彩集团合作,主要是冲着洋河集团包装业务而去。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