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离万亿市值就差8% 排名A股第4名

    贵州茅台涨疯了!进入2018年,贵州茅台股票发展非常好,在1月5日,贵州茅台股价一度涨到746元,创历史新高,贵州茅台离万亿市值就差8%,要知道贵州省2016年的GDP是1.1万亿元,贵州茅台总市值几乎可以匹配省GDP了。

    贵州茅台万亿市值
    贵州茅台市值多少

    1月5日,贵州茅台股价一度升至746.03元,再创历史新高。这意味要想买入一手(即100股,股票交易最少为一手)茅台股票,你股票账户资金得超过7.46万元才行。

    在公司市值方面,贵州茅台离万亿市值就差8%,它总市值超过9275亿元人民币,去年一年时间,就实现了翻倍行情。目前仅需再上涨8%左右就能登上万亿宝座。目前贵州茅台总市值排名A股第4名,中国银行8388亿市值位居A股第五位。

    贵州茅台万亿市值
    贵州茅台股价多少

    贵州茅台离万亿市值就差8%,如果只计算A股市值,茅台市值已经上升至第五位,前面仅有工行、中石油、农行在等待超越。茅台市值上升至第4位,直指农行.

    最新消息显示,目前贵州茅台股价为738元,比起昨日又所下跌。茅台在上海出现断货情况,尽管茅台大幅度涨价,但市场上依旧是供不应求,按照目前的趋势发展,贵州茅台股价还会继续上涨,总市值会持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