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奋再曝猛料 富二代秦奋比王思聪还要有钱

    刚刚进入2018年,娱乐圈就出了一件极为轰动的事件,李小璐被曝出轨PGOne,尽管没有真凭实据,但众多红人在网上爆猛料,网友们看得还是非常过瘾的。继王思聪曝出“做头发”猛料后,富二代秦奋再曝猛料。

    秦奋再曝猛料
    投资人秦奋

    作为王思聪的好友,同为富二代的秦奋再曝猛料,他用小号爆出猛料:“PGOne在车里和李小璐接吻,1400万公关费是亮哥出的。”不过这小号是否是秦奋的,目前还不知道。

    富二代秦奋资料

    秦奋再曝猛料,竟然引来许多网友相信了!这位秦奋到底何许人也?秦奋是上海奋荣投资公司董事长,KING电子竞技及篮球俱乐部投资人。

    秦奋再曝猛料
    知名富二代秦奋

    秦奋拥有奔驰、柯尼塞格等多辆豪车。2014年,上海保时捷918的亚洲首撞,也是这位少爷的本色出演。2015年4月28日,发生一起车祸,三千万的豪车瞬间变废铁。这台法拉利的车主叫秦奋。事故中他没有受伤,这辆法拉利修理费可能高达上千万元。

    当初王思聪说,我交朋友不在乎有钱没钱,反正都没我有钱,结果这位超级富二代秦奋就跑去问了句“那我呢”,思聪也没好意思公开回应。看来比起身价,秦奋是不输王公子的。

    除此之外,秦奋还有多个奢侈手表,售价都是几百万元以上,并且秦奋还多次在网上晒出爱表。虽然大家都知道秦奋非常有钱,不过有关他的背景,目前还没有资料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