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贵伏特加被盗 酒瓶用黄金和白银铸成

    伏特加的酒有很多,价格有贵有平,那么你知道最贵伏特加多少钱吗?近日发现一起最贵伏特加被盗事件,两名小偷进入酒吧里将价值130万美元的伏特加盗走。据悉最贵伏特加的瓶身是用黄金和白银铸成,所以它才被称为最贵伏特加。

    最贵伏特加被盗
    最贵伏特加价格多少

    据外媒称,价值130万美元的一瓶伏特加酒在丹麦酒吧被盗。这瓶用3公斤黄金和3公斤白银制成酒瓶的伏特加,可以说是全世界最昂贵伏特加了。小偷进酒吧的时间不超过三分钟,因为他目标明确——就是酒吧主收藏的这件最贵伏特加。如今最贵伏特加被盗,实在令人唏嘘不已。

    最贵伏特加被盗
    伏特加多少钱

    据美联社报道,哥本哈根警方正在调查一个伏特加酒瓶的失窃情况,据称这个伏特加酒瓶是世界上最贵的,价值130万美元(845万元人民币)。警方调查人员KnudHvass说,现在还很难说盗窃犯是如何潜入并盗走这个酒瓶的。

    Hvass周三说,警方周二接到了酒吧报案。丹麦的TV2报道说,这个瓶子是由3公斤的黄金和相当数量的银制成的,瓶盖还镶有钻石。

    酒吧老板BrianIngberg说,他的酒吧里有1200个伏特加酒瓶,他说这个昂贵的酒瓶就像一个古董车,而且酒瓶是没有保险的。你觉得这个酒瓶子还能找回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