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化腾送给主席的qq号 马化腾的qq号多少级

    腾讯公司创始人马化腾一直是无数年轻创业者的偶像,年轻人不仅关注他的创业故事,同时对他的八卦趣事也是挺感兴趣的。网传马化腾送给主席的qq好很特别,不知道这是否真实的?作为腾讯的老大,马化腾的qq也是挺霸气的!

    马化腾送给主席的qq
    腾讯创始人马化腾

    传马化腾送给主席的qq号好特别,主席收到这份礼物好开心。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之际,9月5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一行来到腾讯公司参观考察。马化腾代表腾讯员工,向总书记赠送了精心准备的QQ号码。收到这份特殊礼物,总书记非常高兴。

    马化腾送给主席的qq
    腾讯大老板马化腾

    马化腾送给主席的qq号这么特别,那是什么数字呢?腾讯的QQ靓号一直很受网友们的欢迎。赠送给总书记的号,一定非靓不可。有人认为是19491001,新中国成立的日子,比较有纪念意义。同样,有网友认为号码应当是19210701,这一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纪念日。

    马化腾作为腾讯的大老板,他的qq又是多少呢?人家QQ还叫OICQ的时候,马化腾就注册了,系统消息是10000,而他自己就是10001,是不是很霸气。按理说,小马哥那么屌,QQ号得多少级啊?得100个太阳了吧?其实才38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