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行情下跌 李嘉诚称比特币绝对有风险

    2017年,比特币市场前景好,无数投资者扎堆比特币市场,导致比特币价格飙涨,一度涨破20000美元。然而进入2018年,比特币行情下跌,一度跌到12000美元,诸多国际企业大佬都表示比特币有风险。

    比特币行情下跌
    比特币最新消息

    2017年12月17日,比特币在全国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普遍冲上2万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在10月底时,比特币才刚刚攀上6000美元,在当时看来这已经近乎是一个高不可攀的价格。如果回望年初,比特币的价格则只有1000多美元。

    然而进入2018年,比特币行情下跌。据卢森堡交易平台Bitstamp统计,现货比特币在2018年1月1日盘中最低跌破13000美元关口,触及12801.40美元,较上周日(2017年最后一天)收盘价深跌7.8%或1078美元。其他交易平台Coindesk和Coinbase也都呈现类似的价格走势。

    比特币行情下跌
    比特币价格多少

    据彭博社观察,这是比特币在2015年以来首次出现新年首日下跌。2017年的首日曾涨3.6%至998美元,现货比特币在上周日(12月31日)一度触及14156美元的高位。

    比特币交易在全世界疯狂进行,富豪李嘉诚日前对比特币发表了看法。李嘉诚认为自己是比较保守的人,比特币绝对有风险,提醒大家要注意风险。除此之外,巴菲特也持有同样的看法,甚至还认为比特币就是一个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