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2018楼市最新预测

    房价是大家最关心的事情之一,尽管这些年市民的收入再逐步提高,但房价也随着暴涨,商品楼对于普通人而言,依旧是那么遥远。2017年的房价,经过多轮楼市调控之后整体得到止涨,那么进入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还是暴涨?

    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多方预测研究显示,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或暴涨的可能性都不大,2018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将迎来平稳调整期,回归理性是总的发展趋势。业内人士认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重点是既要“防大起”,更要“防大落”,及时应对处理各种不确定性风险。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2017至2018年度全国房地产市场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2018年房地产政策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既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为政策导向,又要积极围绕房地产长效发展机制进行推进。另外,2017年12月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也将对2018年房地产政策的制定提供指导。

    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2018房价会暴涨吗

    该《报告》分析认为,从价格端政策来看,政府稳定价格的决心不会改变,后续针对稳定价格依然会有各类管控的措施,不排除有包括限购和限贷在内的管控政策出现。从实际情况看,也将不断细化价格管控思路,包括土地出让等环节。

    近段时间,网上总传着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的消息,如今从种种迹象来看,2018年中国房价会更趋向平稳,房子会尽快回归居住的属性。2018年楼市调控依旧会严厉,热点城市房子成交量会下降,房价依然不会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