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收购小蓝车 小蓝单车押金问题或得到解决

    前段时间,网传永安行收购小蓝车,但最终还是无疾而终。近日,有消息称滴滴收购小蓝车,并且双方已经完成签署协议,但有关细节还要进一步讨论。有记者致电滴滴,滴滴对此消息“不评论”。

    滴滴收购小蓝车
    小蓝单车押金怎么退

    业界风传滴滴收购小蓝车,滴滴已签署对小蓝车的收购协议,并在已投资ofo的情况下,试图运营自己的共享单车品牌,虽然对此滴滴未予置评,但有知情人士表示,滴滴确实有做共享单车的打算。业界认为,在摩拜ofo已胜出的淘汰赛阶段,滴滴入局共享单车或使现有格局松动。

    曾经是共享单车第三名的小蓝车在2017年后半年出现退押金难问题,2017年11月,小蓝车CEO李刚发出内部信,小蓝车与拜客出行达成战略合作,由拜客出行全权代理小蓝车未来的运营,押金用户将免费使用小蓝车,另外小蓝车也将与拜客出行一同增加调度,让更多的小蓝单车与用户见面,不过小蓝车的运营权归属始终未被提及。

    滴滴收购小蓝车
    小蓝单车最新消息

    滴滴收购小蓝车,目前滴滴与小蓝车都尚未对此消息官宣。但如果消息属实,那无疑对共享单车市场造成极大影响,三强格局(ofo、摩拜、小蓝车)或会最终形成。同时,滴滴客户端的ofo入口也会发生改变,最终会被小蓝车所取代。

    小蓝车一直受到押金问题的困扰,若滴滴收购小蓝车消息属实,押金问题将会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