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否认5亿学费 王思聪身价超60亿人民币

    提前王思聪,相信很多人都有所耳闻吧!他是前中国首富王健林的独子,是娱乐圈纪委,并且还是一位很厉害的投资能者。网传王健林给5亿学费王思聪出去闯天下,失败20次后就乖乖会万达上班!对此,王思聪否认5亿学费一说。

    王思聪否认5亿学费
    王健林儿子王思聪

    媒体报道王思聪最初的探索和5亿元“学费”有关。2013年,王健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开玩笑说:给儿子5亿上当20次,干不好就回万达上班。王思聪还幽默地回应:5亿已被骗完,下次请早。

    对王健林给的这5亿元,外界认为,这是王思聪参与投资的第一笔资金来源,并且这5亿在他的手里不断升值。但据业内熟悉王思聪的人士透露,事实上他起家的第一笔资金远比5亿元要少。

    王思聪否认5亿学费
    王思聪投资有道

    2009年,王思聪注册私募股权公司普思资本,自己100%控股,首期投资规模5亿元。如今没有回万达上班的王思聪,通过普思资本已让这5亿的“学费”翻了12倍,2016年12月26日,王思聪以60亿资产位列2016“中国80后富豪榜”第二位。

    王思聪否认5亿学费,网上的传言终于可以停止了!在许多人的印象当中,王思聪给人纨绔子弟的感觉,其实他投资有道,在去年登上了国内顶级投资排行榜,如今的王思聪早已身价超过6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