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地产正迎来一个全新时代 未来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毋庸置疑,如今我国房地产正在发生着重大改变,在经历了房价暴涨的年代之后,如今房价已经趋向平稳。有媒体称,房地产正迎来一个全新时代,一切都源自于中央思想“房住不炒”的重大影响。

    房地产正迎来全新时代
    房价最新走势

    房地产正迎来一个全新时代,房地产正在发生着根本改变。在过去一年,楼市调控政策不断出台,投机炒房得到有效抑制,绝大部分热点城市房价止涨。在“房住不炒”的定位思想指导之下,房地产正迎来一个全新时代……

    1、房住不炒成为新时代新定位,房子回归居住属性,人人住有所居不是梦。

    过去,房地产发展初期,发展比较粗放,人人对房子的追求恰恰不是房子本身的居住,而是赋予了房子更多其他价值的东西,所以,炒作成为影响房地产发展的重要因素,或许看似市场火爆了,但是产品品质却落后了。这也让购房者和开发商在一个不健康不正常的道路上偏离了主流价值观。

    房地产正迎来全新时代
    2018房价最新消息

    自从2016年年底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之后,特别是2017年年底再次强调了这一国家定位,就注定未来一年将继续深化房住不炒的定位。所有的政策都将围绕房住不炒而展开。最终实现人人有住房的安居梦。实行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最后实现住有所居梦。

    2、房地产的矛盾将由解决住房问题向更加精准的平衡居住配置问题转化。

    几十年的住房制度改革,无疑让我们过上了美好生活,我们感谢上次改革的成功,很多人通过商品房解决了住房梦,但同时也产生了一些新矛盾。比如不同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同人之间的资源配置不平衡等。未来的矛盾将由“人民日益增长的购房需要同落后的社会供给之间的矛盾”转化为“人民美好的居住生活需要同不平衡不充分供给之间的矛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