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资本牵手雄安新区 设立合资公司国寿鑫根

    商信息显示,近日,中国人寿集团旗下企业国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寿资本”)与鑫根系企业在雄安新区合资成立国寿鑫根雄安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国寿鑫根”)。

    国寿资本牵手雄安新区
    国寿资本战略发展

    工商信息还显示,国寿鑫根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国寿资本持股占比55%,鑫根系持股占比45%。国寿资本法人代表、董事刘晖担任国寿鑫根董事长,鑫根资本创始人曾强(ZENGEDWARDQIANG)担任国寿鑫根总经理。

    公司注册地位于雄安新区雄县,其经营范围为“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从事投资管理及相关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资料显示,国寿资本由中国人寿集团旗下的专业另类投资管理公司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设立。此外,鑫根系近年来在资本市场日趋活跃,已累计投资多个涉及上市公司的项目,其中尤其以深度投资乐视生态多家公司而受到市场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