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测导航披露年度业绩 2017年预增最高超35%

    华测导航2日午间披露2017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司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23亿元至1.3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20.47%至35.16%。

    华测导航披露年度业绩
    华测导航产业发展

    对于业绩预增原因,公司表示一是报告期内全球卫星导航市场的发展和国家北斗系统的完善,促进和推动了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在各行业领域的应用逐步拓展,市场需求增长迅速,与公司主营业务发展高度契合,持续、有力地驱动公司业绩增长。

    二是公司按照年度经营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技术创新,优化产品结构,整合产品资源,积累应用解决方案,进一步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三是公司完善市场营销体系和协同营销体系建设,提升区域服务水平,持续提高生产效率,提高管理效率和运作效率,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