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称对债务负责到底 获刘强东发文力撑

    虽然贾跃亭的妻子甘薇前段时间已经回到国内并表示将会处理有关贾跃亭和乐视的相关事宜,但是外界对于贾跃亭没能在证监会规定的时间内回国的质疑仍在不断,针对外界提出的问题,远在美国的贾跃亭称对债务负责到底,并表示已委托其兄长贾跃民前往北京证监局对此事进行了当面沟通和汇报。

    贾跃亭称对债务负责
    贾跃亭回应回国履责

    针对外界的质疑,1月2日贾跃亭发布关于《北京证监局责令贾跃亭回国履责通告》的回应函,已委托贾跃民先生于2017年12月29日下午前往北京证监局进行了当面沟通和汇报。此外,对于备受外界关注的债务问题贾跃亭称对债务负责到底,并表示为了更好的解决上市公司债务问题,已委托甘薇、贾跃民全权代理自己行使上市公司股东权利和履行股东责任。

    贾跃亭称对债务负责
    刘强东力撑贾跃亭

    贾跃亭称,虽然非上市公司的股东承担有限责任,非上市公司所欠上市公司的债务从法律上讲不应由个人承担,“但是出于对上市公司的情感和责任,我自愿由我个人全部承担,并拿出我的一切来解决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司的债务问题。”

    贾跃亭回应欠债问题

    在贾跃亭称对债务负责到底之前,北京证监局12月25日发布通告,责令乐视网前任董事长贾跃亭于2017年12月31日前回国,切实履行公司实际控制人应尽义务,配合解决公司问题,稳妥处理公司风险,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12月31日,贾跃亭妻子甘薇发布微博,“2017最后一天,使命归来。2018新年伊始,任重道远……”,甘薇的定位是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表示其本人已经回国。

    尽管现在的贾跃亭成为了外界的非议的对象,但是在贾跃亭称对债务负责到底的同时,京东董事长刘强东发文力挺家跃亭。刘强东认为,今天谈论乐视或者老贾的成败为时尚早!但是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老贾有情怀、有梦想、敢毛线、工作努力!作为一个创业者,值得肯定和赞扬!祝老贾和乐视早日度过难关。

    不管怎么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贾跃亭回国的时间还得要推迟一段时间。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有关贾跃亭的新闻几乎都杂夹着欠债、老赖等字眼,在乐视被曝出出现资金链问题后,贾跃亭就一直深陷舆论的旋涡之中没有出来过,面对外界的质疑,如今的贾跃亭也只能够FF翻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