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中国最赚钱的富豪诞生

    在过去的2017年里,哪位中国人最能赚钱?日前,财富报告《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出炉,数据显示,中国恒大董事长许家印成为过去一年里中国最赚钱的富豪,个人总资产暴涨274亿美元。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中国最有钱的人是谁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数据显示,全球最富有的房地产巨头,这位中国亿万富豪的财富从去年年初以来几乎翻了两番,去年他的资产暴涨274亿美元。这一涨幅主要得益于恒大集团股价大涨400%。恒大在去年七月份公布了2017财年上半年的强劲财务业绩,其中收入增长了115%,净利润增长了224%。恒大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商业和住宅物业。许家印还与波士顿布里格姆妇女医院共同合作创办恒大健康,致力于改善中国医疗保健服务的水平。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中国首富是谁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数据显示,马化腾成为中国最赚钱的第二人。虽然净资产比许家印高了80亿美元左右,但他去年的净资产涨幅只有218亿美元。

    在世界排行榜上,得益于亚马逊股价的飙涨,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去年净资产增长338亿美元,个人净资产达到986亿美元,让他成为世界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