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捞钱最快的10个小本创业项目!稳打稳赚

    许多人想创业,干一番事业,但又苦于没有高额资金,怎么办?做小本生意啊,投资门槛低,风险低,往往更容易赚大钱,适合初次创业的人。

    小本创业项目
    年轻人小本创业项目

    比如马云之前也自己开过翻译社,典型的小成本创业,赚了一些钱买了湖畔花园的房子,才开始做阿里巴巴。

    李彦宏之前在美国当程序员,也意识到了要有被动收入渠道,还写过一本书来赚钱。

    小编推荐10个小本创业赚钱项目,大家看着办。

    特色表情包制作

    微信拥有丰富的表情热图。在表情图设计的过程中,如果您的设计灵感被看重,那么对于想要创业的你,这就是一个发财的门路,这就是基于微信本身而衍生的出的创业金点子。有这方面天赋和能力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当然表情包不一定要用于微信,其他平台也可以。

    拼图小店

    针对时下很多人追求既有个性又能带来情趣的休闲方式,可开一家既能让消费者怡情消遣,又能够装饰家居,馈赠亲友的拼图小店。在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租间10多平米的铺位,加上装修,人员工资及货物成本等。值得注意的是,在进货时要注重数量上的控制,在品种上多选,每一品种进货数量要少,要拉开消费档次,满足不同层次顾客的要求。

    小本创业项目
    小本创业好点子

    家宴厨师

    前面有提到家政服务,但是这个又是一个比较专业的细分领域,毕竟家宴厨师也算是高级人才了。主要针对现在有不少人喜欢在家中设宴招待宾客,家宴厨师就可以根据家庭要求,从采买原料到加工制作成美味佳肴,上门实行一条龙服务,然后按加工规格获取一定的手续费。现在已经有厨师上门的APP了,更加方便。

    粗粮营养早餐

    现代人越来越注意饮食健康,小本生意你可以从粗粮早餐下手。经营各种粗粮、杂粮等为主的稀饭、面如小米、玉米、高梁、花生、黄豆等,不用开什么饭馆,一辆手推车就搞定了,大中小城市和乡镇的早夜市、学校、厂区和繁华路段都可以做。这种不起眼的小本买卖,利润率实则不可估率的,要求环境卫生干净、品种齐全、口味丰富。缺点就是比较辛苦,还可能要和城管“针尖对麦芒”。

    网上农业经纪人

    改变传统的农产品经营方式,依托当地特色农产品,在网上开办农业经纪人之家栏目,向外界介绍和推广。此项目初期投资不高,仅需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即可,但对网络技术的要求比较高,是一个很有发展前景的绿色创业项目。

    水生花卉的栽培

    水生花卉的盆花市场随着人们精神追求的提高正逐渐形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绿化对水生花卉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另外水生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栽培管理粗放,栽培工作量小,生产成本低,管理简单,一次引种当年就能见效,适合女性创业。

    家庭养老服务网

    此项目针对当前社会生活节奏快,子女无暇照顾老人,但老人又习惯居家养老的现状,利用养老院,托老所或自家住所,作为家庭养老服务网的工作站,按国家规定的养老服务标准,向社区老人提供维修,保洁,洗理,陪护等各种服务。服务网统一标识,统一服务标准,统一收费,投资规模5-10万元。

    低幼儿童小时托管中心或托管小课堂

    前者创业项目适合25-55岁年龄段,学历层次高中以上的女性。初期投入仅需3万元左右,用于租50-80平方的沿街住房并简单装修,添置儿童玩具,儿童读物,小桌椅等。另需聘请1名幼教专业人员,负责实施儿童游戏,观察儿童行为,向家长提供建议。可根据实际情况开辟日托,全托等业务。项目投资少、风险小、回报稳定、年回报率能超过30%。

    托管小课堂,解围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现象。服务包括,下午帮忙放学接孩子,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等。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民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此项目具有投资小,利润可观的优势。

    绿色餐桌佳肴配送中心

    中心可分为城市部,农村部,由城乡妇女协同运作。农村部负责种植、养殖、清洗、包装时令、反季节、绿色无公害蔬菜、鸡、鸭、鱼以及特种畜。城市部负责接收定单、送货上门以及为需要的家庭提供烹饪、清洗碗筷等服务。该项目充分整合城乡妇女两大资源,投资较少,风险性小,市场前景广阔,适合发展中的中小城市女性创业。

    野菜种植

    寻找一块城乡结合处土地,投资种植芦笋,芦蒿,马兰,荠菜等绿色食品,投资小,见效快,市场广,技术含量低,便于掌握。且适应城市消费需要,符合国家菜蓝子工程。

    赚大钱是许多人的梦想,但很多人终其一生却难以梦想成真,这是什么原因呢?是因为他们赚钱心太急切,小钱不想赚,大钱挣不来。曾有位百万富翁说过:“小钱是大钱的祖宗。”生活中不少腰缠万贯的人当初就是靠赚不起眼儿的小钱白手起家的!所以说,想要赚钱切莫过于心急!

    经济愈发达,社会愈进步,人们的需求就愈细化,小额投资者应该独辟蹊径,致力于经营人无我有的商品和服务,巧妙的占住市场盲点,为消费者提供多层次的便利服务,你的生意一定好到爆!抢先抓住稍纵即逝的机遇,一定能够实现本小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