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店生肉盖脏布 店家的一句话让人十分无语

    现在很多人为了方便都会点外卖吃,可是你知道外卖到底有多恶心吗?。近日有人反映一家外卖店生肉盖脏布,画面恶心至极。这家店的卫生十分差,令人不忍直视。喜欢点外卖吃的人,看到这新闻想必会恶心到吐出来。

    外卖店生肉盖脏布
    老湘小厨外卖店

    去实体店吃饭,就算是路边摊,大家都能看到店家是如何做菜的,即使是不卫生,也比较藏着掖着,但是外卖就不一样了,反正顾客看不见实物是怎么做出来的,能多脏就有多脏!近日昆明一家外卖被查处,这家外卖店生肉盖脏布恶心到极点,店家的一句话让人十分无语!

    最近,昆明市民周女士向媒体反映,美团上有一家名为老湘小厨的外卖店,网上订单挺多的,生意还不错,但实体店的卫生环境,叫人不忍直视……记者来到这家店暗访,结果差点吐了。

    外卖店生肉盖脏布
    食材丢得七零八落

    这家店位于盘龙区罗丈村330号,专门送外卖的,不在店食用。主要卖一些盖饭和炒菜。做出来的食物卖相很好,看着很诱人,网友综合评价为4.9分。但是当打开店门之后,就能看到里面乌七八糟的作业环境。

    大约十平方米不到的店面里,桌上随意堆着各种厨房用具,食材丢得七零八落。灶台上敷着厚厚的油污。不知道什么时候掉落的食材还堆在那里……

    案板上,正在处理的生肉上直接搭着一块漆黑的抹布……由于地面太脏,根本看不出原本是什么颜色,而店外的巷子里,弥漫着一股腥臭味。

    听说要点外卖,店主忙着开始用渗满油污的抹布打扫灶台,还表示脏乱差只是因为昨晚没来得及整理,保证不会影响外卖的口味。“这些卫生我们会处理的,你放心。我正在收着,没事……”

    店主还指给记者看他们是有营业执照的正规商家。营业执照是10月10日办下来的。但是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到店处理时,却发现,其实这家店根本没有申请到食品经营许可证!目前,美团上搜索这家外卖店后发现,虽然网页还在,但已经不能点外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