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宝网最新消息 2017年钱宝网倒闭后会退款吗

    投资者关注钱宝网最新消息,本想是关注一些好的投资项目!但是,却想不到听到坏消息,钱宝网实际控制人投案自首了!如果没有做坏事,怎么可能投案自首呢?显然,钱宝网非法集资一事基本上是坐定了!那么,投资者咋办呢?

    钱宝网最新消息
    钱宝张小雷被限制出境

    虽然钱宝网诈骗程度比不上e租宝,但也有不少人被骗了,有人被骗金额高达百万元。这个时候,相信一定有很多人关注钱宝网最新消息,希望听到退款的事情吧!可是,现在钱宝网倒闭了,会否退款呢?目前仍是一个谜!

    钱宝网最新消息
    钱宝网张小雷简历

    目前,钱宝网官网已无法打开。钱宝网“倒下”了,这样的结局或许并不令人意外,而令人未想到的是张小雷最终选择自首的谢幕方式。从张小雷这个人来看,算得上是玩庞氏骗局的惯犯了。2003年,张小雷因为“泛美亚事件”锒铛入狱。

    在“泛美亚事件”中,张小雷出任泛美亚公司CEO,以“向海外输送足球学员的名义”,先后将50多名小球员送到南美留学,并利用向小球员收取费用和向外界融资两条途径,总计诈骗资金约1000多万元。

    当时泛美亚公司与早年在智利西班牙联盟俱乐部踢球的一位绰号叫做潘乔的球员合作,潘乔注册了一家足球学校,泛美亚就是与这家单人足球学校签定训练合同,并付给他每月1000美元工资,外加场地费和训练费。然而,泛美亚出具给中国赴海外训练的小球员的合同则写着“中国球队与智利西班牙联盟俱乐部签订了训练合同”。

    潘乔的确曾在智利西班牙联盟俱乐部踢球,但他开办的足球学校与其毫无关系。潘乔的私人足球训练场每月只需极低的费用便能维持运转,根据媒体报道,泛美亚在整个事件中的运作费用只有百万元左右。小学员支付的学费和外界给予的融资,远远超过这个规模,大概有1000万元的资金去向不明。媒体曝光该事件后,张小雷因诈骗而入狱。

    张小雷出狱后,在2012年随即创立钱宝网。“二进宫”的张小雷这次是否会把牢底“坐穿”,就要看钱宝网最终被如何定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