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债中签了怎么卖 发债中签后几天上市

    说到债券,很多人都会想到发债,企业为了融资,会在网上发售一定量的债券,大家可以按照流程在网上申购。对于初次接触发债的人来说,很多知识都不知道,发债中签了怎么卖?除此之外,发债中签后几天上市呢?下面给大家普及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发债中签了怎么卖
    发债是什么

    发债中签了怎么卖?具体操作时与股票类似,先输入转债代码,再输入买卖价格,然后输入买卖数量,最后确认。与股票不同,可转债1张面值100元,所以买卖价格也是100元左右。

    发债中签后,发债上市日期需要上市公司再另行发布上市日期公告。发债申购结束后,大概会在15-30天(自然日)内上市交易。

    发债中签了怎么卖
    发债中签后如何操作

    近段时间,破发”已经成为新上市转债的主基调。虽然可转债破发给持有者带来了账面浮亏的风险,但也孕育了未来潜在的重大机会。可转债具有“下有保底、上不封顶”的特性,决定了下跌空间相对有限,而未来数年的上升空间则可以预期。当然,在资本市场上时间也是金钱,资金具有机会成本,在“到期税后收益率”超过机会成本之后,可转债就具备中长期的参与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