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行情难料 比特币投资风险大真实价值为零

    近段时间,相信很多人都感受到比特币的疯狂。比特币之所以被称为疯狂,因其价格的狂飙。在年初时,比特币价格不过1000美元,但时间来到11月份,比特币价格涨破20000美元,不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几天过后又跌到12000美元,如今比特币价格又涨到16000美元。比特币行情难料,但可以确定的是,比特币的风险性真的好大。

    比特币行情
    比特币最新消息

    对于比特币的“疯狂”,很多国家都已对其开始“封堵”和严管,中国9月份叫停国内比特币交易,俄罗斯和以色列等国相继禁止比特币相关交易活动,英国和韩国也表示将很快采取行动。相反,美国芝加哥的两个交易所推出了比特币期货,但《华尔街日报》认为比特币交易在美国面临监管缺失。CNBC网站援引分析人士的话称,“这将给市场带来巨大的风险,让人想起了金融危机”。

    比特币行情
    比特币价格走势

    金融机构和分析人士对比特币的看法也有分歧。高盛表示未来将为客户提供比特币期货清算服务。而“股神”巴菲特则警告投资者远离比特币。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认为,比特币行情难料,比特币的真实价值可能为零。

    比特币行情大涨时,很多人甚至预料比特币在未来会取代现金,但实质上比特币根本没有价值。目前比特币价格不断暴涨,只是投资者心理作祟,一旦没有新的投资者进入比特币市场,那么届时比特币价值会逐渐回归到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