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671平米卖6.5亿 豪宅卖出天价是谣言

    深圳一复式房1671平米卖6.5亿,被证实消息不属实。近日,在网络疯传的豪宅中的“劳斯莱斯”,售价高达6.5亿元的顶层复式已证实是谣言!28日,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南山管理局发布:相关信息为不实消息,并已约谈开发商。

    1671平米卖6.5亿
    复式房1671平米卖6.5亿

    12月28日,深圳市规土委通过官方微信发布情况说明。说明中指出:近日,安居客网站发布一则关于“深圳湾1号项目35层顶层复式房屋1671平方米,售价6.5亿元”的销售信息截图在网络上广泛流传。对此,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南山管理局立即展开调查,并约谈了开发商。截图所涉项目为南山区鹏瑞深圳湾壹号广场,相关网络信息为不实消息。

    1671平米卖6.5亿
    1671平米卖6.5亿是谣言

    经查发现,该项目并无1671平方米户型,亦没有单价38万元/平米的备案价格,相关网络信息与具体情况不符。

    记者了解到,市规划国土委南山管理局将联合宣传、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进一步开展调查。对此,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决查处捏造和散布不实消息、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