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加强与体育局沟通 依托即将成立的冰雪产业联盟

    12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利华率队赴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调研冬奥会筹办情况,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陪同调研。

    工信部加强与体育局沟通
    体育联盟开发创新产品

    在座谈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国冰雪产业发展、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办、备战平昌冬奥会等工作进展情况,高志丹对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冰雪运动发展和冰雪装备制造及冬奥会筹办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刘利华介绍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冬奥会筹办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在讲话中表示,工业和信息化部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家体育总局的沟通协调,依托即将成立的冰雪产业联盟,以冰雪运动重大装备和短板产品等为重点,争取多开发创新产品。同时参照2008年夏季奥运会经验,建立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无线电管理联席会议制度,协调落实冬奥会无线电频率使用需求,为赛事做好通信和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