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米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2018玉米价格或将出现回暖

    这几年我国的玉米价格一直都处于相对低迷的状态,令不少的农民都感到恐慌不已。随着时间的推移,2018年即将到来,相信很多人都对玉米在新的一年里行情走势如何非常的感兴趣,根据市场反馈的2018年玉米价格行情走势分析显示,到了明年玉米的价格将会出现回暖的情况。

    玉米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明年玉米价格走势

    十月下旬开始,国内玉米新玉米上量,东北地区的玉米价格开始下降,使得一些朋友开始出现了恐慌的心态。不过,当下玉米市场出现的下跌走势,实属正常现象。对于后期的走势,有人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根据市场反馈的玉米价格行情走势分析来看,很多人比较看好后市行情,准备在玉米价格下行到0.6元左右时,大量买进,压货赌后市。

    玉米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玉米价格或将出现回暖

    众所周知,每年的新玉米上市阶段,其现货价格都要在初期有一个快速下跌的阶段,造成当下玉米价格下跌的主要原因还是新玉米上市的压力,只不过今年的新玉米受多放因素影响尤其是气候方面的而制约,整体大规模上量较晚,导致玉米上量高峰期出现了延后的状态,那么当下这个价格出现下跌的走势也就不足为奇。也就是说,当下的玉米价格下调回落是今年新玉米上市高峰期“推迟”所致。

    在了解了玉米价格下跌的主要原因之后,我们在来看看当下玉米市场以及未来供需结构的发展方向。可以说,今年的玉米市场,尤其是在新玉米上市阶段,是近五年来甚至更久远的年份当中,供应“最紧”的一年。

    明年玉米价格或将出现回暖

    主要原因有两点,首先就是国家对于玉米种植面积的连年调减在今年达到了一个较高的水平,这种通过种植面积调减导致的玉米产量下降要比近年来的高峰值下降2500-3000万吨左右;另外一个方面,那就是今年的玉米是一个“受灾”的年份。正是因为如此,今年玉米的总产量势必会出现一个比较大的滑坡。所以说,从目前的玉米价格行情走势分析来看,今年的新玉米供应是近几年最为”吃紧”的一年。

    另一利好消息是,由于中国、美国玉米产量预期减少,2017-2018年度全球玉米库存将创近5年新低,国际玉米价格有所回升,预计后期国际玉米价格将随天气变化而窄幅震荡。这也使得玉米国内国际价格再现“倒挂”的可能性变小。综上所述的玉米价格行情走势分析来看,建议贸易商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适当的加大自己的仓储,等下玉米价格上涨,农粮通过分析坚信,明年玉米价格反弹是必然趋势且上浮价格较大。

    由于近几年的玉米价格一直在低价徘徊。玉米的价格很难涨上去的。国家如果看着价格长的太多。马上会加大进口量。所以很难大涨。也就是最多保持在8角左右。种植户方面如果不是急需用钱的话可以挺价,但一定是有良好存储条件的种植户,如果还是地趴粮的存放方式,还是建议早日出货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