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汽集团早间公告 战略牵手蔚来汽车开展多方面合作(2)

    规划总投资12.8亿元,注册资本50,000万元,分期出资,首期注册资本20,000万元,其中公司按22.5%股比出资4,500万元,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按22.5%股比出资4,500万元,资金来源为本公司统筹。

    3、在双方一致认可的合适的商务条件下,双方有意在分时租赁、车辆共享、整车租赁等运营领域合作并拟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将尽可能多吸收社会资本进入,并在合适时机寻求进入资本市场。

    4、双方有意在核心零部件领域展开合作,拟共同出资成立一家合资公司,致力于动力总成、智能电子电器的研发及制造。

    5、在双方一致认可的合适的商务条件下,广汽集团或广汽集团指定的实际控制子公司可以单独或联合参股蔚来汽车的蔚来北美公司,具体参股条件双方另行书面约定。

    6、双方还可根据各自优势,在汽车软件的开发和应用、智能汽车的研究及车联网的应用方面加强合作,同时考虑为对方提供汽车产品、技术或配套等方面的资源共享和相关服务。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