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生命公司破产 将经营模式传入中国害不少人

    提起日本,真的一点好感都没有!看,日本又有一件丑闻发生了!最近,日本生命公司破产倒闭,引起国际社会极大关注!据悉,这家公司生产销售保健品,根本就是一个骗局。不仅药品无效或不存在,而且还坑老年人的钱,负债超过百亿元。

    日本生命公司破产
    日本生命公司是传销吗

    这家日本生命公司破产,真的不值得原谅!因为,这家公司还害了不少中国人!为何这样说?大家知道传销的危害性吧?有新闻报道称,这家公司的经营模式,就是传销。而且,这家公司曾把传销送到中国,是中国传销“元凶”。

    日本生命公司破产
    日本生命保健品有效吗

    日本专门提供公司破产信息的智库东京商工研究机构26日说,以直销方式贩卖磁石治疗器和床垫,而恶名昭彰于日本的“日本生命”公司负债额达2405亿日元(约合118亿元人民币),因银行关闭其往来账户而无法周转资金,最终宣告破产。

    据悉,在日本,若同一家公司在六个月内开出两张不能兑现的支票,则银行会停止与该公司的交易,关闭其往来账户。对日本公司来说,失去往来账户就意味着破产。

    报道称,“日本生命”公司的负债额在所有类似“骗子公司”中排名第二位,排名第一位的是一家养牛场连锁企业,2011年宣告破产,共计负债4300亿日元(约合248亿元人民币)。

    日本消费者保护机构称,“日本生命”公司在2016年就负债338亿日元,但却若无其事地继续和消费者签约,甚至派数人前往“关心”试图解约的消费者,手法相当恶劣,估计共从消费者手上得到大约1700亿日元。

    其实,“日本生命”公司的敛财行为早已引起日本消费者权益保护部门的注意。过去一年来,日本消费者厅曾于2016年12月、2017年3月、11月、12月4次要求“日本生命”公司暂停部分业务。据东京工商调查,爱知县的律师组成了受害者对策辩护团,于12月20日因涉嫌欺诈起诉“日本生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