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友阿股份签署战略合作 拓展“新零售”产业(2)

    目前,友阿海外购推出全新的“线下体验、线上下单”的O2O跨境体验店模式,现已在湖南开出16家体验店,并将加速向全国扩张。

    在奢侈品供应链方面,宁波亿奢汇上游的欧洲大型奢侈品经销商已有85家,品牌数量近100个,产品范围涵盖有国际奢侈品箱包、服装、鞋履、首饰、钟表、美妆、家居等不同种类,所经营的商品总SKU数量约2万余个,在美国、欧洲设有办公处、仓储、运营中心。

    据了解,友阿股份已经将公司进口业务从宁波、深圳等沿海城市转移至长沙口岸,同时筹划与多家重量级商业体合作,探索通过跨境电商等新型业态在区域形成进口奢侈品集散地。

    今年10月,宁波亿奢汇首家奢侈品跨境O2O集合店正式落户长沙友阿奥特莱斯,作为奢侈品行业新的商业模式,其将扩展成为全国连锁品牌。

    友阿股份表示,将继续大力发展外贸型经济,输出奢侈品商品供应链资源,落地O2O店的建设,实现奢侈品行业和对外贸易的跨越式发展,助力“新零售”。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