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狱创业招刑满人员 开厂创业带狱友发家致富

    正所谓浪子回头金不换,年轻气盛时犯下过错,待年长成熟后幡然醒悟亦为时不晚,下面这位就是典型的例子。15岁打死人进了监狱,现在这名男子出狱创业招刑满人员,前前后后收了500多名刑满人员。这名男子出狱后不怕苦不怕累,最终创业带着狱友发家致富。

    出狱创业招刑满人员
    林国华和服刑人员

    这名男子从小就是村里的问题少年,经常打架。有一次打架不幸将人杀死了,随后被判七年。出狱后下定决心找工作,后来创业时候十分艰难,最终皇天不负有以人,他和狱友们慢慢将生意做起来了,如今成了一名大老板。

    15岁打死人进了监狱

    我的企业最多的时候有上百号员工,现在有三十几人,他们和我一样,都是刑满释放的人员。我和他们一样,都蹲过大牢。

    我是温州乐清人,今年四十出头,从小就是村里臭名昭著的人,因为打架厉害,不少人都被我揍过,村里的人背地里喊我“枪毙鬼”。现在是法治社会,路上车和车碰了,打个110,警察就来了。以前不是这样,撞车了,司机下车先打一架,谁输了谁赔钱。

    我爹娘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实在拿我没办法,我娘跟我讲:出去打架可以,但不能拿刀和斧头去打。她认为拳头打是打不死人的。

    我小学读了8年,留级了3年,初中没读完就不想读了,所以到现在很多字都不会写,连自己的名字也写不像样。当年我去工商注册公司名字,我说公司叫“家人玻璃装饰有限公司”。对方问,哪个“家人”?我不会写啊,只能嘴巴说“一家人”的“家人”,结果人家理解成“忆佳人”的“佳人”,等拿到证我才看到字错了,只好将错就错用到现在。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