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新一轮油价调整预计上涨

    明天24小时,油价调整窗口将开启!每个车主都希望此次油价不会上涨,或者油价调整会搁浅,但此次油价恐怕是要上涨了!根据媒体报道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油价或上调37元/吨。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今日调整

    2017年12月28日24时,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正式开启。进入12月以来,油价跌了又涨。本期成品油调价窗口已经越来越近,在这最后一次调价窗口中当前成品油预测幅度正在加快逼近50调价标准。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数据显示,截止国内第七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为1.07%,预计油价约上调37元/吨。

    本次油价上涨主要受到EIA原油库存减少,带动国际油价上涨。根据近期油价走势,已经连续三日上涨,原油变化率同时也连续正值运行,以当前看行看来已经向50元关口逼近。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汽油多少钱一升

    截至目前,2017年全年国内共计完成24次成品油价格调整,包含10次上调、6次下调和8次搁浅,汽油价格每吨累计上涨365元,柴油价格每吨累计上涨350元。

    国际油价26日上涨

    媒体报道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有报道说,利比亚东部一输油管道26日发生爆炸,将影响利比亚石油出口。分析人士表示,受此消息影响,国际油价当天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18年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0美元,收于每桶59.97美元,涨幅为2.56%。2018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77美元,收于每桶67.02美元,涨幅为2.71%。(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