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奢侈大牌广告涉嫌贬低女性惹非议 知名圣罗兰摊上大事

    圣罗兰奢侈大牌广告涉嫌贬低女性惹非议,遭到法国广告监管机构、相关女性权益组织的投诉。据报道,著名奢侈品牌SaintLaurent近日因一则广告引发争议,被控画面内容“太过性感,有嫌侮辱、贬低女性形象。”

    奢侈大牌广告贬低女性
    法国奢侈大牌广告贬低女性

    SaintLaurent中文译名圣罗兰,是法国著名奢侈品牌,由1936年8月1日出生于法属北非阿尔及利亚的伊夫圣罗兰先生创立,主要有时装、护肤品,香水,箱包,眼镜,配饰等。

    据法国广告监管机构表示,他们陆续收到将近数十封投诉信,呼吁要求品牌撤换其2017广告中的两张“不雅照”。

    奢侈大牌广告贬低女性
    圣罗兰奢侈大牌广告贬低女性

    法国广告监管机构总经理StephaneMartin表示,“这些广告把女性性玩物化、并且挑战公众道德极限。”多位巴黎居民在品牌店铺门前,手拿贴有“性别歧视者”的品牌广告,以示抗议。

    圣罗兰奢侈大牌广告涉嫌贬低女性惹非议,原因是新广告被疑侮辱女性。这辑广告的其中两张海报含有性服从、藐视性别定型、鼓励强奸和厌食症的意味,很有可能引起公众反感。圣罗兰已经不是第一次因广告形象引起争议,现在再次犯下同样的错误,涉及贬低女性的广告必须撤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