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志强预测2018房价 2018房价走势最新分析

    明年房价走势,牵动着不少人的心!普通市民对2018年房价预测,或许难以令人信服!但是,专家说的话,大家又信不信呢?至少,任志强说的话,还是挺有说服力的!最近,任志强预测2018房价的言论,再次引起市民关注!

    任志强预测2018房价
    明年房价会暴跌吗

    这几个月来,不少地方出现房价下跌的情况!一些专家建议,2017年下半年到2018年上半年是最佳购房时机。甚至有媒体报道,连任志强都预言2018房价将暴跌,不过最后该言论很快被否认了。

    那么,任志强2018房价预测是怎样的呢?关于房价,任志强一直是语不惊人死不休,近日,“财经年会2018:预测与战略”上从四个方面说明房价还会继续上涨。对此,你是否相信任志强的话呢?

    任志强预测2018房价
    2018年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

    任志强给出四个理由是这样的:第一,由于中国平均水平还很低,离合理房价还很远;第二,由于老龄化问题,中国还要再盖25年楼;地价涨,房价就会涨,目前还没有任何政策限制地价;第四,中国的经济模式决定了房价的走势。

    综合以上四点,任志强说,“没太搞懂为什么老说房价高?我觉得还早着呢!”都说中国房地产行业泡沫严重,可是说了这么多年,怎么就没见泡沫击破呢?或许,房价下跌的日子还未到,我们还需要等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