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行情大跌 比特币未来会崩盘吗?

    太意外了,这几天比特币行情大跌,7天时间竟然跌价7000美元。前阵子一直有专家说,即使现在入市买比特币,也不晚,而且还能继续赚大钱!但是,这几天入市的人,真是损失惨重。难道,比特币即将要崩盘了吗?

    比特币行情大跌
    比特币最新价格

    这次比特币行情大跌,的确令人意外!连续跌价,市民担忧比特币崩盘,也是情理之中!不过,这是一个预测,并不能作准。比特币未来是否会崩盘,只有时间才能告诉我们答案了!当然,我们可以听听专业认识的分析!

    比特币行情大跌
    比特币未来行情判断

    对于此次的下跌,在分析人士看来,比特币的暴跌与近日以来被盗事件频出有很大关联。12月21日,媒体报道称,乌克兰比特币交易所liqui被黑客攻击,导致6万个比特币被盗,黑客疯狂出货。而在12月19日,韩国比特币交易平台Youbit也遭遇黑客攻击,导致用户资金被盗。由于遭受黑客攻击,平台损失17%的资产,Youbit的母公司Yapian立即申请了破产保护。

    稀财汇创始人、500金研究院院长肖磊认为,比特币暴跌的原因体现在多个方面,首先,比特币此前涨幅过大,下跌并不意外。另外,比特币期货的上市,实际上会引发更多的做空预期,目前来看,比特币期货交易量不多,但引发了更多的现货交易平台推出类似于期货的交易品种。另外,比特币本身市场容量是有限度的,投资者在没有更多利好信息刺激下,大多会获利了结,或者一些准备入市的投资者停滞不前,也就是“不进则退”。

    除了上述被盗窃和做空风险外,对于数字货币来说,新推出的数字货币也引发了信任危机。近日,一种名为WAX币的发行商在未通知用户和交易平台的情况下,修改地址规则,导致WAX币4天跌去99%。据了解,交易平台公告中写出的WAX币发行量为1.85亿个,而在WAX官方平台中称实际发行量为18.5亿个。业内人士称,这也是目前数字货币市场一大利空因素。

    肖磊表示,这次下跌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拐点,并非是数字货币“泡沫”被戳破,而是一个大幅度挤压“泡沫”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