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中签放弃认购会怎样 放弃认购后果很严重

    以前,申购可转债,就想着中签!但是,现在即使中签了,也有不少人放弃认购,为啥呢?因为最近太多可转债上市破发了!为了避免损失,因此一些人放弃认购!可是,你们知道可转债中签放弃认购会怎样吗?后果很严重的!

    可转债中签放弃认购
    可转债中签了怎么认购

    仅仅两个月的时间,从空手打新时的开心,到经历了上市首日即破发的愁苦,再到逾十万人恐慌性的弃购,参与可转债申购的客户就如同坐了一次过山车,体验了别样的刺激。当市场上多数投资者的情绪发生了从“欣喜”到“恐慌”的逆转时,大家更想知道如果中签,未全额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小编这就来给您一一道来。

    可转债从被热捧到如今遇冷,从高峰的704万户到如今的126万户(按照全部顶格申购估算),申购大军暴减了500多万户。近期可转债中签但是否缴款成为权衡的一个问题,涉及弃购缴款的相关问题已咨询中登公司,供大家参考。

    可转债中签放弃认购
    可转债中签后怎么缴款

    1、弃购次数按已中签证券账户计算,不考虑中签数。若普通账户与信用账户同日中签且均未缴款,则认定弃购2次。2、从投资者第一次弃购开始计算,若12个月内3次弃购则被限制申购6个月。

    中签如今变得太容易,破发来得又太快,不少朋友选择中签弃购,但要注意一下!连续12个月以内3次中签未足额缴款的话,6个月不得参与新股、可转债和可交换债的申购。现在,大家知道可转债中签放弃认购会怎样了吧?所以,一定要顾虑后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