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ff91获融资 贾跃亭仍面临诸多挑战

    什么叫咸鱼翻生?最近贾跃亭ff91获融资,而且还是10亿美元融资。这个事例,就解释了“咸鱼翻生”的涵义。当然,获得10亿美元融资,并不能说明贾跃亭以及ff91汽车就度过所有难关,还需要继续努力!但是,至少贾跃亭现在有钱了!

    贾跃亭ff91获融资
    贾跃亭什么时候回国

    提到贾跃亭,你会首先想到什么?曾经辉煌的乐视网还是现在关于他的种种负面新闻。尽管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但处境却似乎越来越差,最近随着他被拉进“黑名单”限制出境和高消费,一时间又将他置于舆论风口浪尖之上,但好消息也随之而来。

    贾跃亭ff91获融资
    贾跃亭跑路了吗

    贾跃亭在法拉第未来的内部全员大会上宣布,经过与投资人近一个月的谈判,成功完成了超10亿美元A轮股权融资。虽然贾跃亭ff91获融资,但是对于贾跃亭来说,Allin汽车的路上,还有很多“雷”要排。

    在中国经济发展的新阶段,失信被执行人频频被曝光,只要有欠款被债主诉讼,逾期不还就有可能被列为“老赖”。因为乐视非上市体系的欠款,贾跃亭的无限担保,他已经4次进入“老赖”名单。这意味着,如果不解决“老赖”问题,贾跃亭一旦回国,在国内单笔最高消费不得超过2000元、不能飞机不能高铁,自然无法再赴美造车。

    不管是恢复商誉的紧迫性,还是对原有合作伙伴的责任,解决债务问题都是贾跃亭必须要做的。目前,贾跃亭已经陆续还款190亿元,但依然还有大量欠款有待解决。“如果这些债务得不到合理的解决,贾跃亭的FF91在中国很难成功,FF融资完成后,除了迅速推动量产外,贾跃亭会拿出一个怎样让债权人满意的还款方案?这将是他面临的下个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