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环转债申购流程 双环转债072472估值溢价分析

    赚点零花钱,有何法子?其实,申购可转债也挺不错的!如果大家想申购,那么今天就有一只可转债可以申购,就是双环转债。只是,大家知道双环转债申购流程吗?双环转债的申购代码是072472,这个不要弄错哦!

    双环转债申购流程
    双环转债上市时间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人民币10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1,000万张,按面值发行。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的每个账户最小申购单位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接下来,我们就是要学习双环转债申购流程: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072472,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

    双环转债申购流程
    双环转债收益率高吗

    清楚双环转债申购流程固然重要,但分析这只可转债的估值,也是很重要的。估值方面,纵向来看,双环传动近期股价震荡,当前最新PE-TTM、PB为29.5、2.23倍,处于历史相对较低水平。横向来看,中马传动PE-TTM为35.9倍,万里扬为21.5倍,双环传动估值处于同行业中间水平。

    双环转债初始平价99.80元,近几年正股受益于乘用车手动变齿轮产品向自动变齿轮产品转型升级,业绩高增长,此次转债募集资金仍投向于自动变齿轮项目,未来有望继续贡献业绩。但目前存量转债中属于汽车整车和零部件的标的不少,预计双环转债无法享有较高估值溢价,其上市初期价格在102-106元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