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发改委公布下一轮油价调整情况

    车主们,发改委即将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你们认为下一轮油价会上涨吗?上一轮油价调整搁浅,车主不需要承担油价上涨的压力!如果下一轮油价调整继续搁浅,不知道可能性大不大呢?我们一起来分析!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2018年油价调整时间表

    由于受英国北海输油管道关闭及美国原油产量增长的影响,国际油价涨跌互现。截至12月18日原油综合变化率0.15%,预计对应上调幅度5元/吨,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下周四也就是12月28日24时开启。

    对于未来油价走势,有分析表示,尽管EIA原油库存出现较大幅度下滑,但成品油库存增加,加之美国原油产量继续走高,国际油价下行压力仍存。在消息面无法给予市场有力支撑,且汽柴油需求进入淡季。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现在油价多少钱一升

    每逢发改委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就会引起车主极大关注!若然下一轮油价不作调整,系年内第九次调整搁浅。对此,有人调侃“反正涨价被骂降价也要被骂,索性今儿不调了。”其实,不管怎样都好,油价调整搁浅,对于车主而言,的确是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