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视发债会破发吗 吉视转债783929什么时候上市

    还没开始申购,这两天就有不少人问吉视发债会破发吗?顾名思义,吉视发债,就是吉视传媒发行可转债!资料显示,吉视可转债申购代码是783929,申购上限是100万元,转股价值是98.66。当然,仅仅凭这些资料,是无法断定这只可转债上市的行情。

    吉视发债会破发吗
    吉视转债上市时间

    据悉,吉视转债783929是在12月27日申购,上市时间应该是申购后的半个月左右,也就是大概1月15号左右。网友问吉视发债会破发吗?无非是因为最近太多可转债上市首日破发,所以非常担心!现在,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吉视发债会破发吗
    可转债如何申购

    吉视传媒在公告中称,按照公司董事会制定的战略发展方向,公司一直寻求在文化、旅游、娱乐领域的投资机会。目前均处于与潜在合作方前期接触阶段,并无实质性进展,也没有明确的投资金额和投资方式,具有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履行相关披露义务。

    尽管吉视传媒称,在文化旅游娱乐领域的投资处在潜在合作前期接触阶段,无实质性进展,但公司在此方面的进展引人遐想。早在2013年8月,公司就公告,公司将围绕三网融合,对基础业务进行深度挖掘和整合,通过拓展融合业务将广播电视基础业务与电信业务有机结合。另外,公司还将向上游的影视剧生产制作、视频集成播控、游戏动漫生产以及下游的智能终端设备开发、制造和前端平台开发等方面渗透。

    受益于涨价概念及供给侧改革推动行业供需结构再平衡,今年以来吉视传媒股价一度有超额行情,但预计难以复制。吉视转债正股估值水平相对不高,若行业板块整体向好则正股弹性较强。一级申购可积极参与,破发风险不大;二级市场配置价值一般,可关注正股的波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