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大信号显示这些城市房价还会涨 未来房价走势曝光了

    房价的涨跌,不仅普通市民尤为关心,对于投资客而言,更是时刻注意着!2017年已经进入尾声,2018年房价会在哪个趋势中行走呢?如果房价还会继续上涨,那么哪些城市会上涨?5大信号显示这些城市房价还会涨,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这些城市房价还会涨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5大信号显示这些城市房价还会涨:央行城镇储户报告报告显示,近三年来看涨房价人数在增多;12个城市房价大概率还会涨,出现这种大户型涨幅超过小户型的情况,最合理的预期是这些城市后续小户型的需求还会爆发。

    这些城市房价还会涨
    2018房价走势

    长沙明确给开发商留出6%-8%的利润空间,这其实等于在告诉我们,未来限价还会继续,但不会如今年这样疯狂。开发商获得了难得的喘息机会;开发商融资松绑。在房地产税尚不能真正为政府贡献可靠收入的时候,地产商还不能倒下,还需要他们继续贡献收入;2018年三四线城市大概率惯性上涨。

    2017年,中央发出讲话“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随后一连串的调控政策相继出台。如今,这5大信号显示这些城市房价还会涨,其实总结起来,就是热点城市(一二线城市)房价已经基本稳中微跌,但三四线城市房价依旧会上涨,甚至会出现暴涨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