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丹麦建1.6亿美元超级豪华监狱:环境好利于改造罪犯

    监狱是犯罪分子最终的归属,聚集了来自各地的高危人物,在监狱里的生活一般是不好的。可是近日有消息称丹麦建1.6亿美元豪华监狱:环境好利于改造罪犯,这简直是惊呆众人!斥巨资建豪华监狱,这样做真的有利于改造罪犯吗?网友称这坐牢好像度假一样。

    丹麦建豪华监狱
    丹麦斥巨资建豪华监狱

    据外媒报道,一所耗时5年建造、造价1.6亿美元的监狱近日在丹麦落成。每间牢房13平方米,有电视、冰箱和独立卫生间。其他公共设施包括厨房、图书馆、健身馆、商店等。如今丹麦建1.6亿美元豪华监狱:环境好利于改造罪犯。不少网友表示,无家可归的人,贫穷的人,干脆坐牢算了,还有豪华住所可以享用!

    丹麦建豪华监狱
    丹麦花16亿美元建监狱

    为什么要把监狱做的如此奢华?设计师说,有数据证明,监狱条件差容易让人再次犯罪。把监狱设计成像是“普通人”居住的环境有利于改造罪犯。

    事实上,无独有偶,挪威也曾花十亿建顶级监狱!在这里的每一个罪犯都有着自己的房间,这样的专修跟普通的宾馆没有什么不同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