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价格暴跌 比特币最新行情预测或跌破1万美元

    时高时低,比特币太会玩人了!据报道,这两天比特币价格暴跌,下跌幅度高达40%。你们知道现在比特币价格是多少吗?已经跌破11000美元,触及10770美元。谁会想到,一个星期之前,比特币价格突破2万美元,现在竟然跌得这么低!

    比特币价格暴跌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12月2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比特币在本周经历了异常动荡的局面,根据知名比特币交易平台Coinbase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比特币的价格跌幅已经达到29%,跌破11000美元关口。

    在上周日,比特币价格曾达到19800美元的历史最高点,但从周四开始,比特币出现了价格暴跌的局面,价格一度跌至15500美元。但这一切远远没有结束,在进入到周五之后,比特币价格再次暴跌接近30%,最低点触及10770美元。

    比特币价格暴跌
    比特币是传销吗

    有人说,虽然现在比特币价格暴跌,但是以后的日子会上升的!你们认为,比特币价格还会上涨吗?曾有分析称,比特币价格会突破4万美元大关。但是,现在比特币的行情并不被看好,专家认为比特币泡沫要击破了,可能会跌破1万美元,甚至更低。

    对于比特币来说,这一周真够呛。现在,人们警告投资加密货币风险的声音更大了。例如,丹麦中央银行行长就称这是一种“不要命的”赌博。随着比特币的价格暴跌,人们也不知道究竟该买卖哪种加密货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