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退款将按比例发还投资者

    好消息,e租宝最新消息公布,二审宣判之后,就开始退款了!当然,e租宝受害者多达80多万人,退款工作自然需要花费一段时间,所以大家要有耐心!虽然确定的退款时间并不知道,但既然官方已经说了将按比例发还投资者,那么就必定会退款!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什么时候退款

    案发后,公安机关全力开展涉案资产追缴工作。截至目前,本案已追缴部分资金、购买的公司股权,以及房产、机动车、黄金制品、玉石等财物。现追赃挽损工作仍在进行中,追缴到案的资产将移送执行机关,最终按比例发还集资参与人。

    官方公布e租宝最新消息,退款工作即将开展!不过,提醒大家,即使拿到退款,也有吸取教训,以后必须要谨慎!e租宝非法集资事件,除了集资平台违法经营外,投资者自身也有责任。如果不吸取教训,以后也一样会陷入骗局中。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退款比例是多少

    在2014年到2015年之间,国内p2p,信托行业最火爆的时期,e租宝也是在2014年6月份起步,但短短1年半时间,就成长为500多亿的庞然大物。当时8%,12%,甚至是15%的信托及理财产品非常流行,每天充斥在市面的消息不是这个产品被疯抢,就是那个产品被秒杀。

    而这些金融公司也是换着花样和头衔来发产品,地方国资项目,多项目分散投资,项目劣后,夹层等等,层出不穷。再加上以往的刚兑传说,只能讲,在当时的环境下,有钱人配置12%的理财很正常。也正是这种从众心理,人多不怕;再加上投机心理,打算赚一把就走,让大家成了受害者的一员。

    e租宝的悲剧,对整个社会来说教训无疑是非常深刻的。但对于所有的受害者来说,这一切都太晚了。宣判后有受害者表示,“这次赔偿仅仅是将追回的部分资金按比例分配给大家,剩下的部分还遥遥无期。”希望这样的浩劫带给盲目的投资人的不仅仅是教训,更多的是吃一堑长一智。而作为投资者,要自己学会为自己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