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F融资闹乌龙 10亿美元融资还没到账

    贾跃亭在国内的信誉早已全无,甚至登上了老懒名单,或许受此影响,目前贾跃亭在国外的工作也大受打击。此前,FF融资十亿美元,根据最新消息显示,FF融资闹乌龙,10亿美元的融资还没到账,贾跃亭的CEO梦遥遥无期。

    FF融资闹乌龙
    FF融资最新消息

    12月18日,针对有媒体爆出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已成功完成超过10亿美元A轮股权融资的传闻,记者从FF美国的一位公关负责人处独家获悉,目前FF的融资仍未成功,FF融资闹乌龙,“我们还在等消息。”而伴随着FF资金的耗尽,FF的命运仍是未知。

    之前FF融资成功的消息曾透露,贾跃亭和FF的其他另外6位中美高管在内部会议上宣布FF成功完成了超10亿美元融资,并表示贾跃亭将出任FF全球CEO和首席产品官。事实上,在美国洛杉矶时间的12月13日,贾跃亭的确在FF内部召开了一场大会,但是这一场FF内部动员会,会上并未宣布任何有关融资成功的消息。

    FF融资闹乌龙
    贾跃亭最新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近来不管是在国内还是美国,都在不断释放关于贾跃亭和乐视的相关负面新闻,这令这场融资成功的“乌龙”新闻来的时间节点变得相当巧妙。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贾跃亭在国内的发展已经基本全无,因此才转到另一个希望之地——FF。如今FF融资闹乌龙,FF又面临着如乐视同样的亟待资金续命的困境,若未来FF融资仍然不成功,伴随着FF的资金耗尽,贾跃亭在美国的发展前景也会戛然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