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康转债申购流程 天康转债072100投资建议

    直接一些,今天这篇帖子就是给大家揭晓天康转债申购流程的!不过,在揭晓申购流程之前,我们先看看这只可转债的资料!天康转债申购代码为072100,转股价是8.25,转股价值是98.79,发行规模为10亿元。

    天康转债申购流程
    天康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接着,就是揭晓天康转债申购流程: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072100,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投资是用真金白银的,谁也不想亏本!如果想申购天康转债,当然想知道这只可转债是否值得投资!现在有很多可转债行情都不好,上市首日遭遇破发。所以,投资可转债也应该谨慎行事!现在,我们来分析一下天康转债投资价值。

    天康转债申购流程
    天康转债收益率高吗

    天康生物总股本9.63亿股,前十大股东占比65.77%,若大股东全部参与配售,其余股东预计50%参与配售,则网上可申购量约为1.71亿元;近期网上申购户数明显下降,预计中签率相对不低。正股持续疲弱,流动性较低而弹性不足导致绝对定价水平不高,建议理性参与打新。

    天康生物公司基本面稳定但业绩超预期概率不大,且估值水平不低,预计股价仍将调整以适应业绩增速,二级市场配置价值也一般。总体而言,建议谨慎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