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公司0离职率原因曝光 职员不愿离职内幕惊人

    这个世界很少人对公司一辈子忠诚,但也有例外!其中,范冰冰公司职员就非常忠心了!这么多年以来,范冰冰公司都没有职员离职。你们是不是很好奇?最近范冰冰公司0离职率原因曝光了,原来背后有令人震惊的信息。

    范冰冰公司0离职率原因
    范冰冰资产有多少

    究竟是什么信息呢?这都是钱作怪!原来,范冰冰公司职工年终奖高达7位数,员工结婚还有房子收,而且还经常得到老板范冰冰关照!现在范冰冰公司0离职率原因曝光了,大家是不是很羡慕范冰冰公司的职工呢?其实,范冰冰有的是钱,而且她懂得善待员工,所以她的公司才一片和气,创造了零离职记录。

    范冰冰公司0离职率原因
    范冰冰身价

    新闻详情: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2月18日报道,范冰冰曾上传2张和同事们的照片,每个人都笑得灿烂,桌上更是满满的美味佳肴,而其实范冰冰工作室近3年员工的离职率是0%,这点也一直都叫人敬佩并成为传奇之一。

    有媒体报道,范冰冰的年终奖金一向都是很大方,近2年除了有6、7位数的红包外,还会赠送出国游玩的机票、精品、电脑或是手机。不只在奖金上大方,她一听宣传总监提到员工要结婚了,出手包下30桌酒席,还送礼金跟项链,并且未来结婚的员工都比照办理,有一次自己10年的老员工结婚,还直接送了一栋房子。

    不只在物质上满足员工,范冰冰获得第64届圣赛巴斯提安国际影展最佳女主角时,高调感谢每一个幕后员工外,更上传他们的照片真挚表达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