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骨鸡爪靠嘴啃 熟食产品问题多仍待规范

    相信平时大家都有喜欢吃小零食的习惯,其中泡椒凤爪更是很多朋友们都喜欢吃的熟食之一,但是大家知道吗?平时我们都喜欢吃的无骨鸡爪其实并没有那么干净,据有关媒体报道称在加工的过程中这些深受大家喜爱的无骨鸡爪靠嘴啃,员工只需要几秒的时间就能把骨头啃下来,场面非常的震撼。

    无骨鸡爪靠嘴啃
    无骨鸡爪黑作坊曝光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一家熟食加工厂雇用工人用嘴巴加工“无骨凤爪”,而这种熟食将会被销往多地。根据网友曝光有关无骨鸡爪靠嘴啃的视频显示,在一家简陋的工厂里面有十几个工人正在加工无骨鸡爪,地上放满了一筐筐的鸡爪的场面已经令人感到非常的不适,但是后面令人感到大跌眼镜的是,这些员工去骨头的方法竟然是直接用嘴啃,看起来十分的不卫生。

    无骨鸡爪靠嘴啃
    凤椒鸡爪黑作坊

    除了用嘴啃骨头以外,他们的手上还没有戴专用手套,都是直接用手拿起来就啃,动作看起来十分娴熟,一个鸡爪几秒钟就能把骨头啃下来,一些唾液也留在了上面。面对这样的黑作坊不少的网友大呼恶心,纷纷表示以后自己再也不要吃鸡爪了。

    如果这些黑作坊仅仅只是自产自销的话,由于销售点有限,危害到的人群只会涉及到少数,但是如果渗入超市等销售渠道,其危害面将会被加倍放大。其实像类似于无骨鸡爪靠嘴啃的这样的熟食产品事故真不少,而这样的问题现在也引起了社会各界对熟食产品制造和零售业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