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能吃多辣工资多高 奇葩招聘引起网友极大热议

    招聘方式有很多种,可是你听过招聘时候吃辣椒吗?而且是越能吃辣椒工资就越高,这简直是惊呆众人!近日重庆一火锅店发奇葩招聘,你能吃多辣工资多高,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网友的热议。这家火锅店为什么会有这么奇葩的招聘呢?

    能吃多辣工资多高
    越能吃辣工资越高

    这家火锅店招聘的方式十分奇葩,就是说面试者首先要吃辣椒,你能吃多辣工资多高,如果你能吃特辣,那工资上万不是问题。这对于能吃辣的朋友们来说,这简直是一大福利啊。

    能吃多辣工资多高
    火锅店出现奇葩招聘

    近日,不少市民在重庆大坪一家火锅店门口,看到这则招聘启事——全城招聘最能吃辣员工,你能吃多辣,工资就有多高!原本以为是个噱头,没想到面试现场真吃辣椒。

    面试时,有微辣、中辣、特辣三种辣椒可选,店长说,每个等级相差500至800元不等,根据你吃辣椒的等级来定工资,以后每个月都会作为考核的一项,到最后,特能吃辣的工资上万不成问题!

    应聘者现场吃辣椒

    “前几天路过大坪大黄路渝中名郡小区大门口,看到星领地主题火锅门口围了很多人,我也去看了下热闹。”爆料网友重庆郭小姐回忆,这家火锅店的招聘启事摆到门口一两周了,当时看到上面写的——“全城招聘最能吃辣员工,你能吃多辣,工资就有多高!”觉得也就是个噱头,没想到那天真的在现场看到面试吃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