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多辣工资就有多高 吃辣朋友们的福利来了

    相信不少人都喜欢吃辣,特别是吃火锅的时候,加辣就更加美味。可是你知道吗?近日重庆一火锅店出现奇葩招聘,你能吃多辣工资就有多高,就是说吃得越辣工资就越高。令人好奇的是,这家火锅店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方式招聘员工呢?

    吃多辣工资就有多高
    越能吃辣工资越高

    近日,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了一组“吃辣招聘”照片,并提到:“第一次看见这样奇葩的招聘,现场考核吃辣强度,吃多辣,工资就有多高,真是吃辣朋友们的福利。此微博一发出,网友们不淡定了,纷纷评论:“老板给我来一打辣椒,我要工资上万!”“这年头能吃辣也是一种本领啊。”“我要去当服!务!员!”……

    吃多辣工资就有多高
    火锅店出现奇葩招聘

    当然,也有网友表示质疑:“为什么要招能吃辣的服务员呢?”“难不成火锅很辣?”带着这些疑问,昨日记者联系上这位爆料网友郭小姐。

    招聘最能吃辣员工

    “前几天路过大坪大黄路渝中名郡小区大门口,看到星领地主题火锅门口围了很多人,我也去看了下热闹。”郭小姐回忆,这家火锅店的招聘启事摆到门口一两周了,当时看到上面写的——“全城招聘最能吃辣员工,你能吃多辣,工资就有多高!”觉得也就是个噱头,没想到那天真的在现场看到面试吃辣。

    “好奇葩啊,那天应聘的人还有点儿多,不管应聘啥子岗位最先就是让你吃辣椒,把那些人辣惨了。”郭小姐笑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