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通信设施专项规划 基本遵循三个原则

    今日,在河北新闻网推出的“十九大精神在河北”视频访谈节目中,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表示,在雄安新区通信设施专项规划方面基本遵循三个原则:面向雄安新区基础设施做好规划、面向智慧雄安做好规划、面向雄安新区的网络和信息安全做好规划。

    雄安通信设施专项规划
    河北信息通信发展调研

    在访谈中,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介绍,河北省建立了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助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领导组织机构,支撑雄安新区在各个领域对通信行业发展的需求。在雄安新区通信设施专项规划方面,前期做了很多谋划和储备工作,基本上遵循上述三原则。

    此外,河北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调研员李维彬对雄安新区基础设施规划做出一些描述。她表示,雄安新区将通过采用最新技术、最高标准、最高质量,打造一张宽带按需接入、全域泛在感知、人物可信互联、边缘普惠计算、智能定义一切的国际领先网络设施,实现每一处空间都有无线信号覆盖、每一个设施都有IPv6地址、每一寸土地有光纤通达,有力支撑数字经济发展和新型智慧城市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