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价格暴涨 比特币行情判断投资者或成炮灰

    这一年来,持有比特币的人要发了!你们看看数据,这几个月比特币价格暴涨了好几倍,从一两千元升至2万美元。对此,有分析师认为,比特币未来价格仍会继续上涨,不排除上升至4万美元。对于这个观点,有人认同有人反对,你觉得呢?

    比特币价格暴涨
    比特币最新价格

    其实,有些分析师预测比特币未来行情大好,纯属个人意见!有人看好,自然也有人看衰!小编认为,比特币价格不可能一直涨下去。今天,我们来分析一下比特币价格暴涨的原因,还有分析一下比特币未来行情。

    比特币价格暴涨
    比特币是传销吗

    最近比特币价格之所以暴涨,与推出的基于比特币的期货等衍生品有关。上周日,美国衍生品交易所——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全球市场推出了比特币期货交易,使投资者可以通过一个受监管的大型交易所来交易比特币。而美国另一家衍生品交易市场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预计将于12月17日推出其比特币期货合约。

    据悉,今年以来,比特币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投资者加入,其价格上涨了约20倍。导致比特币价格暴涨的因素有很多,其中,最主要的就是非理性的投资者心理。

    在巨大利益的刺激下,投资者变得越来越亢奋,这就像是传染病,人们看着别人投资,自己也越来越兴奋。有人表示,就算砸锅卖铁也要买。有人卖房卖车,有人信用卡套现来投资,比特币被炒疯了。

    据美国彭博社报道,全球近40%数量的比特币控制在仅约千人手里,这些人对比特币行情会有较大影响。持有大量比特币的大佬们通常被称为白鲸。如果这些大量持有比特币的人选择出售其手中一小部分比特币,就有可能导致比特币价格大幅跳水,如果大量抛售,则将引起价格暴跌。普通投资者在小型的数字货币和代币市场上并无优势,不顾一切疯狂往里冲的投资者最终极有可能成为炮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