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化智联发行股份募资 总额预计接近50亿元

    传化智联今日公告,公司拟采取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52亿股,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49.23亿元,募资将全部投于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网络化建设项目等三个项目,公司拟借此进一步加码智能物流业务。

    传化智联发行股份募资
    传化智联加码智能物流

    公告显示,本次定增询价的定价基准日为本次发行股票发行期的首日。募投项目包括: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网络化建设项目、基于提升平台黏性的物流供应链项目、可控运力池建设项目。上述三个项目的投资规模分别为37.36亿元、17.94亿元、20.28亿元,将分别使用募资29.23亿元、10亿元、10亿元。

    其中,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网络化建设项目拟在赣州、潜江等13个城市建设并运营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进一步升级布局智慧物流业务。物流供应链项目拟为传化网内的优质客户提供包括采购、仓储、生产、销售、配送、信息系统、金融及增值服务等在内的全链条、多产品组合的综合供应链管理服务,该项目两年预计产生营业收入228.80亿元,预计产生净利润4.6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