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 积极推动上市公司加强公司治理

    2017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企业峰会19日在京举行。峰会上公布了“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2017中国企业最佳实践”名单,茅台集团、ofo小黄车等成功入选。

    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
    可持续发展资金建设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王建宙表示,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成员,一直以来都很重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工作,积极推动上市公司加强公司治理,履行社会责任和建设生态文明。要把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作为评价上市公司的重要标准,并建立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评价体系。

    为推动中国企业界更深入地参与实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全球契约中国网络和联合国驻华系统在峰会上向中国企业郑重倡议:一是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将可持续发展目标纳入企业战略。二是积极履行环境和社会责任。三是为可持续发展提供资金和解决方案。四是加强与联合国系统的伙伴关系,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传播。

    全球契约中国网络自2011年11月28日成立以来不断发展,成员数量达到300余家。自去年峰会以来,又有包括伊利集团、徐工集团在内的30多家企业加入网络,企业和组织成员涵盖社会的各行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