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浦东一商务楼深夜起火 现场火光冲天损失惨重

    上海浦东一商务楼深夜起火现场火光冲天目前已扑灭,有人员受伤吗?12月18日晚11时许,上海浦东新区张杨路浦东南路口的华润时代广场大楼突发火情,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至凌晨0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经过消防全力扑救,现场火情已被完全扑灭,有关部门正在处理善后。

    上海浦东商务楼起火
    上海浦东商务楼着火

    从现场视频看,大楼内至少有2个层面付之一炬。事发后,多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施救,至12月19日凌晨0时左右,现场火情已得到初步控制。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在现场找到一名大楼商厦停车场工作人员,他回忆称,火情发生在深夜时分,当时他忽然听到楼内响起火警铃声,走到楼外一看,发现楼上冒出火焰,黑烟滚滚。另据了解,楼内部分楼层近期正在进行施工,大火是否由施工引发,尚不得而知。

    上海浦东商务楼起火
    上海浦东商务楼起火现场

    据新民晚报新民网前方记者消息,事发时交警到场对附近道路实施了交通管制。至凌晨0时许,经过消防官兵全力扑救,现场火情已被扑灭。

    根据百度百科的公开资料显示:华润时代广场坐落于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是一座集百货、娱乐、餐饮、展示、办公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智能大厦。华润时代广场高155米,由34层塔楼、10层裙房和2层地下车库组成,其中,华润时代广场购物中心在时代大楼裙房1-7层。